温故

永远爱温周之恋,永远臣服于一个春天
谢谢每个人的关注和喜欢,拖更一级患者,见谅见谅
🧣:橘子和小鱼山
(ooc都是我的)

【周温】小别(上)

(我刚刚在这儿叭叭叭写了半天结果忘记保存了……)总之就是我刷抖音的时候看见那种突然回家的视频,感觉很感动,就想写写如果周子舒和温客行分开很久……(也不是很久昂,十天半个月的,我也舍不得他俩分开太久)🌚🌚

—————————————————————

·前言


这日四季山庄收到一封密信,信中并未多言,却是有着天窗旧部专属的符号,让周子舒去一趟天窗,应该是有些急事要处理。


事情是什么不重要,如今周子舒早已和天窗断绝了关系,且如今能伤着周子舒的恐怕全天下也只有叶白衣一人,所以左右也不会出事,可是关于要不要带着温客行,二人产生了分歧。


周子舒这一趟说不准要多久,从哪个角度讲温客行不跟着都是好事,周子舒也想着让叶白衣来四季山庄小住一段时间,可是却没想到温客行不乐意,他舍不得周子舒。


于是二人就这么。


嗯……也算是轰轰烈烈地,小别了吧。



·泪别


树叶落下的时候,不偏不倚,刚好落在了二人围坐的石桌上,跳动了几下,又归于平静。


可还没等它在这桌上待个几秒钟,却被一只白皙修长的手用了几分力攥住,再张开时已是破碎不堪,配着那双本来极好看的手,多少显得有些突兀。


可是那双手的主人却丝毫不在意,只是不耐烦地甩了甩手,堪堪甩下去了几个小小的碎片。


这一甩,还甩下来了一滴泪水,砸在地上,溅起小小一滩水渍。


二人在这院中坐了已有小半个时辰,周子舒挑着好话说了个遍,却惹得对面的人越哭越来劲,给周庄主吓得不敢再多言。


可是任他这么哭也不是个办法,温客行脾气上来,不让亲不让抱,周子舒就看着他哭,心里比谁都着急。


低头看到他满手的树叶碎片,这人一向爱干净,这会儿倒也顾不得了,周子舒无法,只得又一次轻声开口道:


“乖宝,喝口水吧?”


“……”


“我们先不提这件事了,等你不哭了,我们再商量,总会有办法的,好不好?”


“……”


几番交涉无果,周子舒心下也开始有气,一方面担心他哭的身子受不住,另一方面也气他如此的任性,于是心里一着急,面上就显得冷峻了几分,也不由着他了,走上前强硬地按着温客行的肩膀,冷着声说道:


“温客行,你今天是就打算不听话了是不是?”


被压着动不了的人原本还在挣扎,听得这话却是一愣,有些错愕地抬起了头,望着周子舒,眼中全是不敢相信。


周子舒没再开口,温客行就那么看着他,眼泪不要钱似的往下掉,终于忍不住开口说了话,然而一句话却说的像是在眼泪中浸泡过似的,软乎乎又颤巍巍:


“对!周子舒,我就不听话……呜,我就不听你的话……”


周子舒闻言,也不再跟他废话,直接把人扛起来,任由他扑腾挣扎也没松手,一路回了房间,把他放在床边坐着,看着哭得惨兮兮的人,狠了狠心说道:


“哭吧,在屋里哭也总归不会着了风,什么时候哭完了什么时候来找我。”


说罢就转身出了房门,还落了锁。


这下直接给温客行搞懵了,一时间都忘了哭,等反应过来时周子舒已经出了门。


温客行又委屈又生气,起身走到门口,发现被锁上了,情绪上来,冲着门外喊道:


“周子舒!!你混蛋!呜……你个乌龟王八蛋!!我讨厌死你了!你走吧!!你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我才没有舍不得你!!你走啊……你现在就走,你看我留不留你……呜呜呜……”


门外的周子舒听着他哭喊,恨不得冲进去给人哄着,又叹了口气没动。


温客行喊了半天,把自己累的不行,索性蹲在门口呜呜咽咽的哭,那么高的人缩成小小的一团,任谁看见了都会心疼几分。


屋里屋外的两个人就这么僵持着,周子舒一直听着他的动静,原本听着他的哭声逐渐小了,想着去厨房给他拿个粥,没想到屋里却传来了温客行闷闷的声音:


“周子舒,我哭完了……”


这下直接给周庄主搞来了一万分的心疼,自己的眼泪都给疼出来了些许,几步上前开了门,低头看见那个还蹲着的人,伸手把他抱起来送回了床上,有些胡乱地擦着他的眼泪,说道:


“对不起,乖宝,对不起……不该凶你,周子舒混蛋,不该那样说你,不哭了不哭了,我带着你好不好?你怎么这样乖……”


温客行这会儿确实哭完了,只是还时不时抽着气,握住周子舒的手,闷声说道:


“对不起阿絮,我就是……舍不得你……你不用带着我,让老怪物来吧……你带着我还得分心,我……我等你回来。”


周子舒此刻真是又心疼又内疚,把人抱在怀里,安慰道:


“你说什么对不起呢,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平白无故的让你这么哭,都是我不好……我保证,我会尽量早些回来的,好不好?”


温客行在他怀中点点头。


周子舒还在叮嘱着:


“你要乖,阿婆做的饭要多吃点,不要一直待在外面,不要老是和叶前辈吵架,夜晚睡觉的时候记得关好窗户,晚上风大,可不能受了风寒,我派人加强了守卫,若是有事,记得要躲入密室,万万不可与人硬来,想下山一定要带着成岭和叶前辈,自己穿好衣服……”


若是说起来,其实这四季山庄如今安全的很,更何况有叶白衣在,且他也知道温客行不是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人,只是,只要想到自己不在这人身边,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放心不下了。


温客行一直听他说着,时不时应个声点点头。


周子舒叮嘱完也不怎么放心,却又不知道说什么,只得轻叹了口气。


温客行听他的叹息,说道:


“阿絮,你明日走的时候,不要叫醒我。”


“嗯,不叫你。”


“可是你一起身我就会知道的。”


“那如何是好?”


“……”


温客行沉默了一会儿,起身看着他说道:


“阿絮,我们做吧。”


周子舒看着他没说话。


温客行也不再等,直接上手给二人解了衣服,不过瞬息间,二人已经纠缠在了一起。


第二日周子舒走的时候温客行果然不知道。


累的没醒来。


因为这一晚上,房中的声音就没停下来过,直到午夜时分,才逐渐安静。


做到最后时温客行还是没忍住哭,也不知是因为心里难受还是怎么,口中一声声地叫着周子舒,眼泪汪汪地说:


“阿絮,我舍不得你,我不想你走……”


周子舒听着,比他还难受,却不知怎么安慰,只能把人紧紧地抱着,以此来哄着自己最放不下的爱人。


凌晨,周子舒看着怀中已经昏睡过去的人,心里的不舍开始成倍的增加,抱着温客行愣神。直到门口的暗卫开始轻声催促,他才在人额头上落下一个吻,然后轻手轻脚的出了门。


马车已经停在了山庄门口,叶白衣站在那儿,看着他出来,才点点头进了门,什么话都没说。


周子舒就踏着晨曦离开了四季山庄。

—————————————————————

我靠,我没想到光一个部分就这么多了,累了,睡觉了家人们,我打算……分个上下🌚

















评论(33)

热度(47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