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

永远爱温周之恋,永远臣服于一个春天
谢谢每个人的关注和喜欢,拖更一级患者,见谅见谅
🧣:橘子和小鱼山
(ooc都是我的)

【周温】这就是近距离嗑cp的感觉吗(01)

大纲设定在上一篇,就是一个沙雕系列,主要还是在更新另一个合集,能博大家一笑就好,啾咪~

为了代入感更强一点,就以第一人称写了,姐妹们自行带入🌚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这是我睁开眼睛后的第一个想法。

也是唯一的想法。


为了让自己清醒一点,我平生第一次对自己下了狠手,对着胳膊腿脸蛋儿反正能掐的地方都掐了个便,然后……疼得要死。


救命,我好像遇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我好像穿越了。


你敢信??反正我不敢。


当我再次到吸着气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这真的不是一场梦,我真的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这破地方,阴气森森,鸟不拉屎。


但是这个想法在我强撑着疼痛的身体站起来然后抬头看到一块硕大的牌子时瞬间就打破了。


准确的说是牌子上的字。


四季山庄。


???????


What the fuck?!!


我瞬间觉得我的世界观有点崩塌,然而却来不及我多想,因为我发现好像有人来了。


于是我连跑带拐喘着粗气躲到了一棵树后边,这树好大,能把我挡的严严实实。


虽然穿越的时候没有看见有人,但是好歹还有个藏身之地,不错了。


就在我屏住呼吸打算好好整理一下思路的时候,我又被打断了。


我感觉我脖子上一阵冰凉。


这个人想杀了我。

但是他是怎么发现我的??

他怎么到我面前的?!


这是我临死前的三个问题。


这个人当然不是别人…


周,子,舒。


此时我浆糊般的大脑虽然已经不行了,但是作为一个合格的山人,我还是叫出了一句:


“阿絮?!!”


……我错了


一旁的那个人,他刚刚还打算拦着周子舒的手顿住了,然后瞬间沉了脸,拿出了那把我买了两个月都没发货的扇子……


“不不不不不不不,别别,别冲动,我我我……我是好人啊!!”


情急之下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证明自己是个好人。


面前的周子舒倒是停了下手,然而那把扇子此时直直的向我飞来……


……对不起,刚开局我就要死了,我是个废物


然而当我闭上眼睛打算等死的时候,脖子上的疼痛并没有传来,我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发现……


周子舒正拉着温客行的手啊啊啊啊啊!!那把扇子被周子舒拦下了然后他另一只手在摸他头啊啊啊啊!!!


“卧槽……”


对不起真的没忍住,真的磕到了


他俩突然转过来看我,似乎对我刚刚的那句感叹有些不满,然后温客行就抽出了他的手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我,问:


“姑娘是何人?”


你别放开手啊你拉着啊……


可能是内心太乱了,嘴上没个把门的,于是我就脱口而出:


“我哪儿知道我是谁!”


……


对不起我重说。


看着那张俊美的脸庞,我只能忍下了我心中的疑惑,此时此刻最重要的是让他们不杀我,其他事情可以慢慢说。


“我……我就是流落在此,我也不知道我爹娘在哪儿,我被人贩子绑了,本以为会没了命,谁知醒来便发现在此了,我……求二位公子开恩,留我一条命!!”


可歌可泣,感天动地。


又是一阵沉默。


我刚想抬头看看,结果就听到周子舒叹了口气说:


“先进去吧,明日再问也不迟。”


啊啊啊啊老婆你好善良!!


我内心欢呼雀跃,表面上还得感恩戴德:


“谢谢二位公子,我……小女子定当结草衔环报答二位恩情!”


亏我还记得这成语。


周子舒像是被逗笑了,把温客行拉过去笑了笑说:


“我可没说要留你,只是这天色已晚,你一个姑娘家也不安全,等过了今日,留不留……老温说了算。”


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宠他!!


“谢谢二位公子。”


于是我就跟着他俩进去,顺便感叹一下,这四季山庄真的好大啊,比电视剧里的大多了。


就在经过一个走廊的时候,周子舒为我指了一个方向,然后让一个老管家送我过去,说那边有空房间。


我点点头,其实很想看着他俩一起走过去的背影,但是高低有点不敢。


于是我就打算跟着管家走,可是温客行却在这时候突然问我:


“敢问姑娘芳名?”


……


我也不知道啊……


我咽了咽口水,看了一眼周子舒,突然就想到了一个名字。


“我叫……未若”


未若柳絮因风起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可是我现在只能想到这个啊!


温客行挑了挑眉,好像并没有多想,说道:


“那姑娘今晚好好休息,明日再细谈。”


这口气,哪儿是让我好好休息的,大概是想半夜杀了我。


我想他明天一定有很多问题要问我,比如我为什么认识周子舒。


但是他又被周子舒摸了摸头,他们又相依在一起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


老管家催促着我走了,我只能赶紧跟着他。


他交代了我一番事情,比如半夜不可随意走动,温客行睡眠不好,这是周子舒再三强调的。


我哪儿敢呢,这偌大的四季山庄,万一有鬼怎么办。


我应下了老管家的话,开口多问了一句:


“您……贵姓?”


他似乎是愣了一下,然后说:


“免贵……姑娘叫我李伯就好。”


“李伯,谢谢您带我来。”


他笑了,挺和蔼的样子。



夜深人静,连蝉叫的声音都听不见,我躺在床上,终于整理好了思路,我,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穿越到了,他俩的时空。


周子舒和温客行的时空。


哇哦,真好。


我这个人别的不行,就是会安慰自己,说好听点叫随遇而安,说不好听点就是没心没肺。


所以没一会儿我就困了。


居然都没认床。


这大概就是cp的力量吧。


但是四季山庄真的好安静,这是我睡过去前最后的想法。


也很安全。

————————————————————————————

不喜勿喷(拜),喷就是你对!!!




评论(19)

热度(10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