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故

永远爱温周之恋,永远臣服于一个春天
谢谢每个人的关注和喜欢,拖更一级患者,见谅见谅
🧣:橘子和小鱼山
(ooc都是我的)

【周温】谨言还是慎行

前几天求梗的那篇放在这个新的合集里了,答应大家的会慢慢写的(我写文速度真的比较慢,见谅见谅)以后如果有好的梗,我也会放在这个合集里的,那个“客行归故人”还是小甜饼,也会一直更新的✧*。٩(ˊᗜˋ*)و✧*。

还有,今天这个是谁点的梗来着,我一下给忘了(跪)(O∆O)

—————————————————————

今日的四季山庄很是热闹。


年纪不大但是已经成了大师兄的成岭今日迎来了他的生辰,于是周子舒干脆大手一挥,把平常那几个难得一见的好友都请来给这个宝贝徒弟庆生,四季山庄也难得的多了不少热闹的气息。


当然,周子舒也有自己的私心——这几日温客行时常叫嚣着想下山玩儿,可是进入三伏的天气,本就炎热不已,再加上温客行的身子,实在是让周子舒放不下心带人下山。


正好,趁着这个机会逗人开心一下。


小少年成岭并不知道师父心里的弯弯绕绕,只是觉得今日的师父格外的温柔,还免去了他们十几个师兄弟的功课,真好。


周子舒今日也允许温客行下厨亲自做了几道菜,他们二人和十几个徒弟,加上七爷和大巫,还有那个和温客行吵了一早上嘴的叶白衣,近二十来号人,热热闹闹的给成岭过了个生辰。


然而谁也没想到,一个小徒弟的生辰,居然能生生的变成某两位之间的恩爱秀场——


叶白衣嫌弃的看着周子舒和温客行,心想,真是够了。


要说怎么回事,其实也很简单。


一群人吃饱喝足后,坐在周子舒旁边的温客行已经开始昏昏欲睡,看到温客行这样,所有人都放轻了声音,周子舒也想着,等人再睡熟一点,就抱他回屋睡觉。


可是总有那么一个人,他就是想和温客行对着来。


叶白衣。


本来已经要睡着的温客行,迷迷糊糊之间就听见一个声音在喊:


“小蠢货,秦怀章的徒弟不要你了!!”


“……?!”

“叶前辈!”


真的很幼稚,像极了那些讨厌的大人对孩子说,你爸妈不要你了。


这边温客行人还迷糊着,心里就咯噔一下,猛的睁开眼,下意识的就开始找周子舒,看到自己还在他怀里,才放下了一颗心。


转头对着那个讨厌的大人喊:


“老怪物!你是不是闲的!!”


叶白衣毫不在意,继续说道:


“好不容易能齐聚一堂,就睡了多没意思,敢不敢来玩儿?”


“怕你?玩儿什么?”


温客行的瞌睡虫被一扫而空,胜负欲上来的小崽子蹭一下坐直了,想听听这老怪物会说出什么新鲜玩儿法。


倒也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玩儿法,但是大家都百玩儿不厌。


谨言慎行。


很快桌上便放好了道具,不知道从哪儿找出来的一个木筒,又细又长,被叶白衣一番倒腾,中间固定在了桌上,还能转动。


规则几个人都清楚,温客行早已等不及了,口中催促道:


“来来来,老怪物,你可别怕了。”


叶白衣说道:


“怕的还是你,输了可是要罚酒的。”


温客行愣了一下,他现在几乎不能喝酒,若是输了,那这酒必然是要算在周子舒头上,他转头有些担心的看着周子舒,被那人摸了摸头安慰着没事,才放心的开始玩儿。


第一轮,转到了周子舒。


周子舒笑了笑,选了谨言。


叶白衣问道:


“你和小蠢货,谁在上边?”


好家伙,第一个问题就这么刺激。


“老怪物!!”

“怎么?不敢回答?那就喝酒!”


周子舒按了按温客行的手,坦然的说道:

“看情况,有时候我,有时候老温。”


叶白衣沉默了一下,说:

“还挺刺激。”


温客行脸红了,哪儿有什么上下,只不过有时候是他坐在阿絮身上罢了。


第二轮,转到了温客行。


温客行选了谨言。


这次的问题是由大巫来问,大巫左右看了看,把机会让给了七爷。


七爷挑挑眉,问道:


“温公子若是犯了错,子舒会怎么罚你?”


温客行想了想,认真的答到:

“会罚我两天不能喝糖水。”


“……”


好厉害的惩罚。


七爷笑了笑又摇了摇头,伸手转了木筒。


又转到了温客行。


温客行啊了一声,转头对周子舒撒娇:

“阿絮,又是我~”


周子舒摸了摸他的脸,笑道:

“无事,放心玩儿吧。”


叶白衣翻了个白眼。


温客行犹豫了一下,选了慎行。


叶白衣嘿了一声,冲着周子舒扬了扬头,对温客行说:

“去,亲一口。”


温客行咬牙道:

“老怪物!!你给我收着点!”


叶白衣一副不要脸的样子,说:

“不敢?那就喝酒!”


“……”


温客行长呼一口气,心里骂了叶白衣千百遍,转过头红着脸在周子舒脸上快速的一啄。


啧。


周子舒皱眉。


这下除了还在低着头脸红的温客行,其他人都心知肚明了,下一轮,木筒不偏不倚转到了周子舒。


周子舒选了慎行。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结果,叶白衣把机会让给了成岭。


成岭瞪大了眼睛,瞧见周子舒看着自己,说话都磕巴:

“啊?那……慎行?那师父……我……您……要不……也亲一下师叔……吧?”


温客行听闻猛的抬头,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一旁的周子舒按着头吻了上来。


众人看着温客行的脸瞬间红了个透,成岭迅速低下了头不说话,七爷咳嗽了两声,转头捂住了大巫的眼睛,叶白衣也愣了一下,骂骂咧咧的转过了头。


那边亲的火热的两个人终于分开了,周子舒舔舔嘴唇,满意的笑了笑,把已经懵了的温客行拉进了怀里抱着,抬头示意众人继续。


成岭伸出颤抖的手转了转,又是温客行。


温客行此时还在懵,听到叶白衣喊着让他选,呆呆软软的说了一句:

“哦,谨言吧。”


周子舒喉结动了动。


叶白衣问道:


“平常私下里叫对方什么?”


温客行恢复了一点点理智,想都没想说:

“叫阿絮啊。”


“没了?”


温客行还想说什么,被一旁的周子舒救了场:

“这是下一个问题了。”


七爷好像有些等不及了,伸手转了木筒,满意的看着它对准了周子舒,开口问道:

“还会叫什么?”


“……”


周子舒轻叹了口气,开口道:

“叫宝贝,叫乖宝,什么都叫。”


“真肉麻。”

叶白衣嫌弃道。


温客行被叶白衣一句话点醒了,炸毛道:

“关你屁事,老怪物,你是嫉妒吧?!”


“嘿你个小蠢货,我嫉妒什么?嫉妒你俩整天把肉麻当情趣?”


“要你管!我还没问你呢,为何这破木筒回回转到我和阿絮?是不是你做了手脚?”


“我做手脚?你看看这怎么做手脚?”


“我如何知道?你做手脚还会被别人发现吗?”


“闭嘴吧小蠢货,信不信我打你!”


“你打啊!你打啊!来啊!!”


温客行眼睛一闭,脖子一伸,冲着叶白衣挑衅道。


“……”


七爷咳了一声说道:


“好了,玩儿了半天了,子舒带着温公子休息去吧。”


周子舒点点头,伸出手把那个还在炸毛的人抱起来,稳稳当当的送回了房间,还不忘说一句:


“就当自己家一样,别客气。”


这边七爷见人走了,才无奈的对叶白衣说道:


“前辈,温公子这样和您吵一番,又得头疼了。”


叶白衣起身,整了整衣服,说道:


“不至于,再说了,整天憋在房间里,才最容易生病。”


几个人笑了笑,也都起身离开了。


·房间里


“阿絮!别拦我,让我去找老怪物!”

“找什么?快躺好休息。”

“那醒了去找!”

“好好好,找。”

“阿絮和我一起!”

“一起一起,快闭眼休息!”

“哦。”

“……”

“阿絮!”

“又怎么了?”

脸上落下了一个吻。

“阿絮要记得叫我。”

“好。”

—————————————————————

这篇本来是想着昨天晚上发的,结果因为前天打完疫苗,反应有点大😂床上躺了两天


忘了说,就是关于新开的这个合集,不是说大家点的梗不好,主要是那个[客行归故人]真的就是小甜饼,日常生活的那种,也没有大家想看的穿越啊失忆啊什么的,而且虽然都是一发完,但是仔细看的话其实是能发现有一条比较模糊的时间线的,所以大家的点梗不太好放进去,就开了这个新的合集,这个合集就只写点梗的内容了以后╭( ・ㅂ・)و







评论(10)

热度(33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